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习大大时髦受追捧 爱马仕定制领带完胜

习大大时髦受追捧 爱马仕定制领带完胜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16 17:24编辑:vdo
分享:

得知习大大彭丽媛两口子要出席青奥会开始,大家就开始卯足劲的准备制造点时尚话题了,事实是,这次的时尚焦点转移到我们的习大大领带上了,青奥会上,一身深色单排扣西服装扮的习主席佩戴了一条印满小海豚图案的领带,小细节瞬间红遍网络,大家纷纷表示“习大大萌萌哒”!

 

习大大那条萌萌哒的“蓝鲸”领带

这条青奥会上萌萌哒的领带放大后才看清,习主席领带上的图案不是海豚,是鲸鱼图案,蓝色领带组成“蓝鲸”,寓意“今天我们都是蓝鲸人(南京人的谐音)”,主席的领带也是蛮拼的。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的“小章鱼”领带

巧的是,当天出席开幕式的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为一身细条纹西服搭配了一条红色领带,上印有小章鱼图案,不禁让人脑洞大开:难道他俩约好的吗?

 

有些具备高时尚敏锐度的网友称,习大大的这条领带为法国品牌Hermès爱马仕

爱马仕确实曾经出过类似图案的领带,不过是嫩黄色的,深蓝色的并没有见过。

 

只有一款浅蓝的相似款

 

如果爱马仕铂金包是每个女人的梦想,那么爱马仕领带是每个男人都想要的

 

不管到底是爱马仕还是看似爱马仕,习大大都戴上相似款了!

 

爱马仕每年都有一千条不同印花的领带面世

从最初的多以几何图案表现骑术活动为主,到如今的款式则丰富得多,以活泼的动物或日常生活 事物为主题,让男士可以充分展示自己个性。爱马仕领带的价格从一千多到两千多都有(普通款)。有网友在eBay上看到,类似习大大的一条爱马仕领带的售价约为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00元)。这价格岂不是每个男人都应该收几条!指挥家许忠家里就有几百条爱马仕领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