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球星太太看球PK珠宝 谁富贵惹眼腕上揭晓

球星太太看球PK珠宝 谁富贵惹眼腕上揭晓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16 17:48编辑:vdo
分享:

巴西世界杯的脚步越来越近,无论你是真球迷还是伪球迷,这个全世界一起狂欢的日子你绝对不能错过。所谓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作为伪球迷的我们,何不在世界杯大幕拉起之前看看热闹?下面送上新鲜出炉的球星太太团腕上造型大比拼,看看你最爱谁。

 

C罗超模女友PK夏奇拉 球星太太团腕上比拼预热世界杯

C罗超模女友伊莉娜,去年底她被评为俄罗斯最性感模特,与C罗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堆。拥有好身材的伊莉娜穿衣造型有她自己的一套法则,简约黑色黑色皮裤搭配半透明背心性感爆棚,一款全镶钻腕表凸显了她奢华的一面。

 

 

百达翡丽Twenty~4系列4910G 白金腕表

参考价格:567,400 RMB表径:30毫米表壳材质:18k白金镶钻表盘颜色:镶钻表盘形状:方形表盘材质:满钻表镜材质:蓝宝石水晶玻璃表冠材质:18k白金表带颜色:黑色表带材质:绢带表扣类型:折叠扣表扣材质:18k白金-表扣镶嵌 26 颗钻石(~0.14 克拉)背透:密底防水深度:30米

 

皮克妻子夏奇拉

皮克妻子夏奇拉。夏奇拉与皮克相识于2010年南非世界杯主题曲MV拍摄,西班牙夺冠之后两人开始约会,如今已经迎来了两人的爱情结晶。作为一代歌后的夏奇拉,走的是性感洒脱的拉丁风格,一款黑色绕腕表最适合她。

 

爱马仕Cape Cod系列020983WW00腕表

参考价格:$ 2,700表壳材质:不锈钢表盘颜色:银白表盘形状:方形表镜材质:蓝宝石水晶玻璃表冠材质:不锈钢表带颜色:黑色表带材质:牛皮表扣类型:针扣表扣材质:不锈钢背透:密底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