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金·卡戴珊大婚 婚戒高达200万美金

金·卡戴珊大婚 婚戒高达200万美金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20 12:05编辑:vdo
分享:

金·卡戴珊与坎耶·韦斯特2011年年底开始拍拖,中间经历性录像带外泄、男方劈腿、短暂分手,但两人女儿的诞生使他们关系更紧密并最终成婚。这场婚礼是在加利福利亚久负盛名的蒙蒂西托一座有着近90年历史、价值高达2900万美元的豪宅中进行的。

 

 

美国名媛金·卡戴珊和歌星卡尼·韦斯特的婚礼不仅是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好莱坞最受关注的婚礼,也是最荒诞的婚礼之一。

 

 

日前,两人在巴黎大肆庆祝4天,频频更换高级服装,聘请意大利最好的厨师,乘坐私人飞机往返于美国、法国和意大利之间,还在佛罗伦萨古堡举行了婚礼。他们共邀请了200多名客人,开销数百万欧元。

 

 

而卡戴珊的订婚戒指来自Lorraine Schwartz, Kanye亲自挑了顶级钻石,和Lorraine一起设计。这枚15克拉的戒指估价200万美金。

 

 

新婚夫妇在纯白花瓣砌成的高墙前交换誓言,而尤其引人注目的是卡戴珊身穿的一袭纪梵希纯白高定婚纱礼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