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贾斯汀-比伯买私人飞机庆圣诞 社交网络PO出装修照片

贾斯汀-比伯买私人飞机庆圣诞 社交网络PO出装修照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31 16:12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加拿大歌手贾斯汀-比伯有钱相当任性,给自己买了一架私人飞机作为圣诞礼物,还晒出了自拍照,背后是正在装修奢华的机舱。

贾斯汀-比伯  比伯将照片发在了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在比伯Po出的自拍照中,他站在装修奢华的机舱中,眼神迷茫。此外,他还为这张照片配上了图:“圣诞快乐,她(飞机)真是太美了!”

 

贾斯汀比伯新年买私人飞机做礼物

比伯的家乡

贾斯汀比伯新年买私人飞机做礼物

比伯的私人飞机  虽然在圣诞节期间挥金如土,但是比伯还是不忘圣诞节最重要的事情:和家人团聚。比伯在他的个人社交账号上传了一张家乡的照片,其中雾蒙蒙的森林和绿树正是他的出生地:加拿大渥太华一个名叫斯特拉福德的小镇。而他今年则和父亲杰瑞米(Jeremy)以及一同庆祝节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