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周大福“幻彩系列”首饰 引领着黄金珠宝的趋势

周大福“幻彩系列”首饰 引领着黄金珠宝的趋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9 16:51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周大福是中国内地及香港最著名及最具规模的珠宝首饰品牌,周大福近期推出了“幻彩系列”首饰,是一次非常大胆的尝试,在制作黄金的工艺上非常的具有创造性,引领着黄金珠宝的趋势。

近年来,在消费越发追求个性化的驱动下,珠宝品牌也在寻求材质、工艺、设计等方面的不断创新,以满足消费者日新月异的需求。记者日前就珠宝创新话题,采访了周大福。采访开始前,记者便对面前陈列的一款黑白陶瓷的戒指充满了好奇,这是周大福的最新产品“China Story 瓷爱一生”。18K金搭配高硬度陶瓷,两种材质以富有新意的方式环绕交叠,碰撞出时尚感的同时,也兼顾了佩戴的舒适性。不同于传统陶瓷,周大福选用的陶瓷具有高硬度属性,且质感细腻,日常佩戴中不易摔碎及磨损。材质的融合与创新使得传统的黄金等贵金属产品有了更多的可能性,将现代珠宝设计推送到一个更开阔的艺术空间。

除了珠宝材质的创新外,周大福还致力于对珠宝工艺的探索。近期推出的“幻彩系列”首饰,就是一次对黄金工艺的大胆创新尝试。该系列传承于折光画 “美妙时空”的浓郁艺术气息,令黄金幻化出缤纷虹彩,款式令人眼前一亮,呈现前所未有的风格与特色。幻彩金工艺创新的成功,乃周大福秉承85年的制金工艺 积淀,引领着黄金珠宝的趋势。幻彩金工艺也正是基于在传统工艺上的创新与工匠专业制金技艺的结合,从而实现了将艺术穿戴于身的美好愿望。

周大福开拓珠宝创新艺术空间

对于运用了新材质、新工艺的创新珠宝产品,周大福指出,这些新产品与传统珠宝产品一样,同样注重佩戴的安全性和耐用性,在产品质量及安全性方面 都通过周大福一系列严格质量检测,并且配有国家相关权威机构的检验证书,消费者完全可以放心佩戴。周大福还提醒消费者平日要小心佩戴及悉心护理,对售出的 每一件饰品周大福都提供免费保养服务,消费者只需携带产品及销售凭证到周大福各分店即可享受此服务。

周大福开拓珠宝创新艺术空间

创新,是大势所趋,也是品牌得以长久发展的生存之道。采访最后,谈及未来周大福产品的创新之路,周大福强调一直以来都注重产品创新,并致力于打造值得信赖的珠宝品牌。未来,周大福将继续秉承创新的企业精神,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产品选择,用珠宝装点时尚生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