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危在旦夕的巨头鲸搁浅海南海滩 民众整夜守护救助

危在旦夕的巨头鲸搁浅海南海滩 民众整夜守护救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8 15:57编辑:shark
分享:

导读:保护动物人人有责!近日,网曝巨头鲸搁浅海南海滩,当地民众整夜守护救助。相比前段时间有曝逮到巨鲸当场宰杀,是截然不同的画面。我希望全人类能提高保护动物的意识,不要再乱捕乱杀,不然受伤的只有人类自己。

巨头鲸搁浅海南海滩 民众整夜守护救助

一头领航鲸由于身体不适等原因5月16日搁浅陵水黎族自治县香水湾海滩,附近居民发现后整夜守护开展救助。截止记者17日发稿时,领航鲸还不能被安全转移,但是身体状况已趋于稳定。

据了解,搁浅的鲸鱼属领航鲸属,又名"巨头鲸",长约3.5米,体重约1000公斤。领航鲸主要分布于太平洋、印度洋、大西洋等热带、温带海域,很少在寒冷的海域活动,在中国仅见于东海和台湾省附近海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