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尸体被卖配阴婚 明码标价15万!

尸体被卖配阴婚 明码标价15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3 17:43编辑:shark
分享:

导读:好恐怖! 要吓死宝宝了!网上卖女尸骨,明码标价15万,一分不少。Oh My God! 什么世道,连死人都不放过? 随着互联网的日益发展,真的什么都能卖了。据专家称,尸体被卖配阴婚的情况在我国时有发生,估计那个明码标价15万卖女尸骨也是为了配阴婚也出售的。

尸体被卖配阴婚(网络配图)

互联网时代,任何商品都可以和互联网联系起来,但当互联网和尸体加到一起后,确实是“吓死宝宝了”。

3月17日,一个名叫“榆林生活汇【总台】”的发布消息说,“配阴婚:女骨年龄23岁,因白血病去世三年,谁家里墓地有缺女骨的话请联系181893XXXX5”。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