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镇海中学2015高考文理双双夺魁 校长透露秘诀

镇海中学2015高考文理双双夺魁 校长透露秘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2 10:53编辑:shark
分享:

镇海中学2015高考文理双双夺魁,校长透露秘诀…… 自打学生进入镇海中学的时,是校长给他们上的第一堂课,其中包括读书为了什么、为什么来到镇海、为什么来这里读书。并且告诫所有的学生们,读书不是为了考取多么多么好的大学,读书是为了学做人、做事,要想成就大事,必须学会做人。

吴校长的这堂课,问了学生三个问题。

一、我们为什么要读书?

吴校长告诉学生,读书的目的是为了明理,特别是现在的独生子女,家里六七个大人围着转,就会形成比较自私的行为。“读书,是为了明白做人、做事、做学问的道理,如果你不明理,书读得再好,也不能实现个人的理想和抱负。”

吴校长说,镇海中学的学生,一定要记住:“人心要向上、向善、向好,要懂得互相帮助,要有气量。”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