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奔驰飙速吊销驾照 上演一场“飙车秀”

奔驰飙速吊销驾照 上演一场“飙车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2 13:56编辑:momo
分享:

近日,一名男子开着借来的奔驰飙速吊销驾照,奇葩的是,竟然不知车速过快违规被吓了一跳,估计着实也让交警为他捏了一把汗!事情报道后,网友们对此纷纷表示:哥们,你这是来一场惊心动魄的飙车表演么?!

奔驰飙速吊销驾照

渝黔高速上,男子周某开着借来的奔驰车,因不熟悉车辆性能,加上天气晴好,竟将车速开到199公里/小时。直到被高速执法队员拦下,周某也被自己的车速吓了一跳。

据重庆市交通执法高速一支队六大队的执法队员介绍,今日,高速执法部门在渝黔高速沿线各事故多发路段开展超速违法行为专项治理行动。下午2时41分左右,正在进城方向古剑山路段开展测速的执法人员发现,一辆白色奔驰轿车从贵州方向疾驰而过,还没等他们反应过来,这辆奔驰已不见了踪影。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