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马路杀手!奔驰飙速199公里如动车 司机被罚2千元吊销驾照

马路杀手!奔驰飙速199公里如动车 司机被罚2千元吊销驾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1 11:50编辑:momo
分享:

开豪车人怎么这么喜欢飙车呢?一辆奔驰飙速199公里如动车,司机被罚2千元吊销驾照,这样的速度完全就是马路杀手啊。在得知自己的车速一度高达199公里/小时后,车主自己也被吓到了,还好没出什么事情。~

奔驰飙速199公里如动车 司机被罚2千元吊销驾照

渝黔高速上,男子周某开着借来的奔驰车,因不熟悉车辆性能,加上天气晴好,竟将车速开到199公里/小时。直到被高速执法队员拦下,周某也被自己的车速吓了一跳。

据重庆市交通执法高速一支队六大队的执法队员介绍,今日,高速执法部门在渝黔高速沿线各事故多发路段开展超速违法行为专项治理行动。下午2时41分左右,正在进城方向古剑山路段开展测速的执法人员发现,一辆白色奔驰轿车从贵州方向疾驰而过,还没等他们反应过来,这辆奔驰已不见了踪影。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