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油价或迎四连涨 将在6月8日24时开启

油价或迎四连涨 将在6月8日24时开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7 08:27编辑:hanmeimei
分享:

据报道:油价或迎四连涨将在6月8日24时开启,特别是在北京、天津等大城市上升明显,现在用车的人大幅度增多,中宇资讯分析师表示加油站还是处于涨幅状态,对于增长油价或迎四连涨不会担忧。用车的市民们,你怎么看呢?

油价或迎四连涨

国内油价年内“三连涨”过后,新一轮成品油调价时间窗口将于6月8日24时开启。本轮计价周期内,国际原油价格继续高位盘整,布伦特油价再创年内新高。多家咨询机构表示,我国成品油价格“四连涨”概率较大,届时部分省份油价将回“6元时代”。

本轮计价周期内,国际油价高位盘整。6月2日,欧佩克会议未能就原油产量限额达成一致,使得当日国际油价一度下跌逾2%。但美国原油库存数据意外下降重新推升油价,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50.04美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