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青少年小姐选拔赛 年纪最小夺冠神似石原里美

青少年小姐选拔赛 年纪最小夺冠神似石原里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2 11:24编辑:mixiumixiu
分享:

系濑七叶参加青少年小姐选拔赛,凭借多才多艺、美貌、完美身材等荣获此次青少年小姐选拔赛的冠军。此外,她甜美的长相也是让网友们惊呼,好像石原里美!长腿美少女还超级可爱,自己称没想到此次青少年小姐选拔赛会胜出。还说此次获得奖金,要带家人去夏威夷旅行。

青少年小姐选拔赛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青少年小姐”选拔赛18日于东京举行决赛,最终由年纪最小的系濑七叶在4046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大眼厚唇加上健康肤色,被网友发现神似演员石原里美,而她在决赛中穿着牛仔热裤,露出逆天长腿,更是让网友超惊艳。系濑七叶出身爱知县,12岁的她目前就读国中一年级,她自幼稚园就开始学习钢琴,同时还会吹奏小号及长笛,相当有音乐才华,而不只乐器,她也很会唱,在展现个人才艺时,她表演“空气钢琴”加上演唱,美声让评审和现场观众都惊艳。除了多才多艺之外,她甜美的长相也被发现神似石原里美,身材比例更是完美,细又直的长腿超犯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