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抢房将门撞掉 “行尸走肉”开拍啦!

抢房将门撞掉 “行尸走肉”开拍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6 16:39编辑:mixiumixiu
分享:

抢房将门撞掉,这抢房人是得有多少啊,这场面也太疯狂了吧,如菜市场般混乱。抢房将门撞掉, 网友调侃:“行尸走肉”开拍啦!“门撞开那一瞬间我以为我在看丧尸片”。抢房将门撞掉,到底是抢房人太多,还是钱太多?

抢房将门撞掉

2016年9月26日报道,杭州楼价持续飙升,7月份新楼涨幅为全国第7。另杭州当局为针对外地买家于上周二实施限购,当地爆发新一轮抢购潮。杭州有楼盘开售日现场情况的视频传出,抢房将门撞掉 网友:“行尸走肉”开拍啦!影片为杭州某地产旗2016年9月26日报道,杭州楼价持续飙升,7月份新楼涨幅为全国第7。另杭州当局为针对外地买家于上周二实施限购,当地爆发新一轮抢购潮。杭州有楼盘开售日现场情况的视频传出,影片为杭州某地产旗下楼盘发售当日,形容如菜市场般混乱。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