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济南黑车司机为2元掐死女乘客抛尸 一审被判死刑

济南黑车司机为2元掐死女乘客抛尸 一审被判死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6 16:29编辑:hope
分享:

近日,济南黑车司机为2元掐死女乘客抛尸案件在济南中院进行宣判,犯罪嫌疑人一审被判处死刑。2015年9月份,犯罪嫌疑人与被害人发生争执,而后猛掐被害人颈部致其机械性窒息死亡,此案在社会上引发广泛关注,社会影响极其恶劣。

黑车司机为2元掐死女乘客抛尸

23日上午10点,备受社会关注的济南黑车司机杀人案在济南中院宣判,嫌疑人刘某犯故意杀人罪,一审被判处死刑。

2015年9月份,28岁的被告人刘某和23岁的乘客郑某因司乘纠纷发生争执后,猛掐被害人颈部导致其机械性窒息死亡,其行为依法构成故意杀人罪。由于刘某犯罪手段残忍、后果严重,社会影响恶劣,虽然案发后有坦白情节,但不足以对其从宽处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