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游客遭黑社会欺诈 出国游不是享受而是受罪

游客遭黑社会欺诈 出国游不是享受而是受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04 10:17编辑:mixiumixiu
分享:

近年来,出去旅游的都不是玩的开心的,游客不是被坑,就是被欺诈。正值国庆旅游季,这不,游客遭黑社会欺诈事件发生了。当时导游居然劝花钱了事,还称自己没义务提醒。游客遭黑社会欺诈事件多半是导游的责任,这样以后谁还敢跟导游旅游啊,这样以后还不是砸了自己的饭碗啊。

游客遭黑社会欺诈

国庆长假期间,国内游线路短游客多,不少市民瞄准了出境游。不过,境外游虽然报名手续越来越简单,费用相比国内游也不算高,近来也不断有各种问题“见光”。今年国庆前,南京市民王女士和老公通过某旅游网站报了五天六晚的泰国旅游团,没想到在泰国普吉岛上玩游艇时遭遇价格欺诈。他们向导游求助,却被告知对方可能是“黑社会”,劝他们赶紧付钱了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