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雷霆大胜公牛 比赛爆发冲突4人吃T

雷霆大胜公牛 比赛爆发冲突4人吃T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2-18 20:0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体育新闻报道得知,今日雷霆坐镇主场迎战公牛,乔将军再发神威韦少三双比赛爆发冲突4人吃T,时长约3分45秒,雷霆以大胜公牛。 回顾本场比赛的过程,关键时刻在于第四节,雷霆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3.16%,最终雷霆以121-96击败公牛!

本场比赛中,乔治得到24分8篮板3抢断,亚当斯砍下19分8篮板3抢断,施罗德拿下18分。公牛方面,马尔卡宁贡献16分15篮板2抢断2盖帽,波蒂斯贡献16分,邓恩斩获12分7助攻1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9分46秒时,韦斯布鲁克出现传球失误,被马尔卡宁抢断。还剩7分16秒时,格兰特喂球,弗格森三分远投命中。还剩31秒时,阿布里内斯在阿奇迪科诺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2次罚球机会。雷霆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亚当斯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公牛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5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1.94%。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31-22,雷霆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5分32秒时,马尔卡宁在施罗德投篮时犯规,送给雷霆2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18秒时,阿奇迪科诺出现传球失误,被韦斯布鲁克抢断。还剩45秒时,在霍乐迪的助攻下,马尔卡宁霸气扣篮砍下2分。公牛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公牛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64-44,雷霆暂时领先。

进入第三节还剩4分51秒时,罗宾-洛佩兹手滑丢球,被韦斯布鲁克抢断。还剩4分49秒时,邓恩在韦斯布鲁克投篮时犯规,送给雷霆2次罚球机会。还剩4分15秒时,接到佩恩的传球,霍乐迪三分远投得手。公牛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公牛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9次。雷霆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3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6.92%。三节打完,公牛以69-88落后。

第四节还剩10分11秒时,佩恩出现传球失误,被迪亚洛抢断。还剩5分32秒时,沙奎尔-哈里森在施罗德投篮时犯规,送给雷霆1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22秒时,阿尔金斯助攻,钱德勒-哈奇森三分远投命中。雷霆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3.16%,与公牛的40.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迪亚洛仅此节得到9分。比赛结束,雷霆以121-96战胜公牛,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