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首届冰壶世界杯在苏州开幕 将在中国苏州、欧洲、北美、中国北京举行四站赛事

首届冰壶世界杯在苏州开幕 将在中国苏州、欧洲、北美、中国北京举行四站赛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13 11:2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体育新闻报道得知,北京冬奥周期第一场冬季项目国际赛事12日在江苏苏州拉开战幕,本次比赛将在中国苏州、欧洲、北美、中国北京举行四站赛事,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24支冰壶队伍将在12日至16日展开“冰上对决”。据悉,世界冰壶联合会主席凯特·凯斯妮斯表示,这开启了向北京2022年冬奥会进发的新一轮征程。

冰壶世界杯是由世界冰壶联合会发起的国际重要积分赛事,每年一届,于今年首度举行,分别在中国苏州、欧洲、北美、中国北京举行四站赛事,包含男子、女子和混双三项奥运会冰壶比赛项目,也是目前唯一一个包含三个竞赛项目的国际冰壶专项赛事。

冰壶世界杯苏州站比赛共有来自中国、瑞典、挪威、瑞士、俄罗斯、韩国、日本、美国、加拿大、苏格兰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24支冰壶队伍参赛。8支女子队伍都参加了年初的平昌冬奥会,在女子冰壶界堪称最高水平的对决;男子队伍中,加拿大和瑞典也均派出冬奥会阵容参赛;混双比赛中也有平昌冬奥会亚军、瑞士组合佩雷特/里奥斯的参与。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