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阿根廷主帅遭遇车祸 骑车时被丰田撞上

阿根廷主帅遭遇车祸 骑车时被丰田撞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4-09 21:36编辑:asd369258
分享:

交通事故在世界各地都会发生,近日在西班牙发生的一起交通意外事故,当事人竟然是阿根廷国家男足主帅斯卡洛尼。 据了解斯卡洛尼在骑车回家的途中被一辆丰田骑车撞上,司机拨打救助电话后斯卡洛尼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所幸伤势不重已经回家休息。

据《天空体育》报道,阿根廷国家男足主帅斯卡洛尼在西班牙马洛卡遭遇车祸,被紧急送往医院。不过阿根廷足协晚些时候宣布,斯卡洛尼已经回到家中。

西班牙警方表示,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周二早上,在一所国际学校的停车场,40岁的阿根廷主帅正骑着自行车时,被一辆丰田汽车撞上。

曝阿根廷主帅骑自行车时遇车祸 目前情况较严重

警方表示,当时小车司机正在倒车,并没有看到斯卡洛尼,所以才发生了碰撞。事故发生后,司机马上拨打了紧急救助电话。斯卡洛尼随后被送往附近的医院救治,好在伤势并不严重。最初有外媒报道称斯卡洛尼伤势严重。

曝阿根廷主帅骑自行车时遇车祸 目前情况较严重

阿根廷足协晚些时候宣布,斯卡洛尼目前已经离开医院回到家中。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