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欧冠1/4决赛 孙兴慜梅开二度

欧冠1/4决赛 孙兴慜梅开二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4-18 15:4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体育新闻报道得知,2019年4月18日,欧冠1/4决赛展开了一场天王山之战,最终热刺队客场3:4不敌曼城队,两队总比分战成4:4。回顾本场比赛的主要过程,本场比赛,亚洲一哥孙兴慜首发登场,第9分钟,埃里克森送出短传,孙兴慜右脚一控,然后兜出了一条完美的弧线,热刺世界波破门,完成了梅开二度。

本场比赛,热刺队仍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挺入到了欧冠半决赛。

比赛进行到了第7分钟,曼城中卫拉波尔特解围变助攻,孙兴慜顺势在禁区弧顶的位置爆射破门。

第9分钟,埃里克森送出短传,孙兴慜右脚一控,然后兜出了一条完美的弧线,热刺世界波破门!

就在孙兴慜破门的前一天,国足锋霸吕征也爆发了。在4月17日的足协杯第3轮比赛中,北京北体大5:1大胜中乙劲旅深圳鹏城队,成功晋级到了下一轮。本场比赛,吕征首发登场,在第24分钟,第28分钟,第69分钟,第78分钟连续破门,完成了不可思议的大四喜。赛后吕征被足协杯官方评为最佳球员。

许多新球迷只认识孙兴慜,不认识吕征,所以小编在此介绍 一下。吕征出生于1985年,司职前锋,人称“中超沃尔科特”。他代表山东鲁能出战过198场比赛,轰入了29粒进球,在十年的鲁能生涯中,吕征率领球队获得了3次中超冠军。2006年12月3日,年仅21岁的吕征首次入选国家队,和他一同入选的鲁能球员还有郑智、韩鹏、李雷雷、李金羽。看着吕征和孙兴慜同时爆发,小编也是深感欣慰,希望两人以后可以继续为亚洲足球争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