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哈维退役 许昕晒与哈维合影

哈维退役 许昕晒与哈维合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03 20:0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哈维·埃尔南德兹·克雷乌斯、是一名西班牙足球运动员,现在效力于西班牙的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司职中场,足坛团队大满贯得主之一。哈维·埃尔南德兹·克雷乌斯作为主力球员参加了世界杯、欧洲杯等比赛并获得欧洲杯最佳球员等荣誉的西班牙足球运动员。据体育新闻最新报道得知,5月2日哈维宣布自己即将退役,引起诸多球迷的不舍!

北京时间5月2日,前巴萨传奇巨星哈维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将在赛季后转型为教练。作为中国乒乓球队最热爱足球的人,许昕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和哈维的合影,并向对方送上了祝福,他写到:后知后觉发现了什么样的性格喜欢什么样的人,祝福哈维退役后越来越好。

作为国乒队内最为狂人的足球爱好者,许昕也曾“追星”,这最让他“神魂颠倒”的,正是西班牙中场大师哈维。许昕早就在微博上表达过对偶像的热爱,他称哈维是他最喜欢的运动员,没有之一!早在2016年,许昕就“追星”成功,当时他晒出了哈维的签名球衣,还有两人的合影。而今天,哈维宣布将正式退役,许昕再次晒出这张珍贵的合影,以致敬自己的偶像,“后知后觉发现了什么样的性格喜欢什么样的人,祝福哈维退役后越来越好。”许昕在微博上写到。

网友则在许昕的微博写评论,“在役的你也要越来越好!”、“你们都是了不起的运动员!哈维功成身退事业圆满转型教练,你也继续加油,不留遗憾”、“一代传奇中场大师哈维退役,职业生涯太辉煌了,还在打球的你加油”。

许昕最近刚随国乒从布达佩斯归来,在本届世乒赛上,他虽然在男单比赛中爆冷早早出局,但是和刘诗雯在混双的赛场上所向披靡,最终问鼎冠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