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国乒联世界巡回赛2019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子单打半决赛 马龙夺冠创历史

国乒联世界巡回赛2019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子单打半决赛 马龙夺冠创历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6-03 12:4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体育新闻国乒专栏报道得知,6月2日,在深圳进行的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2019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子单打半决赛中,中国马龙夺冠创历史,以 以4比1战胜日本选手张本智和晋级决赛。据悉,马龙是现任中国乒乓男队队长,2018年3月25日夺得2018国际乒联巡回赛德国公开赛冠军,成为历史上首位五夺德国公开赛男单冠军的球员。2019年4月28日,战胜瑞典黑马法尔克,实现世乒赛三连冠。

6月2日,在深圳进行的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2019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子单打半决赛中,中国选手马龙以4比1战胜日本选手张本智和,晋级决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