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快船签约伦纳德 以总价值1.42亿美元的协议

快船签约伦纳德 以总价值1.42亿美元的协议

来源于:未知2019-07-11 14:2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体育新闻报道得知,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快船队官方宣布,正式和完全自由球员科怀-伦纳德签约。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据悉,上周有流言指出,卡哇伊和快船队达成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1.42亿美元的协议。具体请看详细报道!

根据《The Athletic》著名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得到的线报,“卡哇伊”和快船队所签的是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1.03亿美元的合同,比之前报道的4年合同少了1年,其中第3年为球员选项。

在签下这份2+1合同后,卡哇伊和保罗-乔治都可以在2021年夏天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等到了2021年夏天,届时卡哇伊将拥有10年NBA经验,根据现有劳资协议,他可以签下一份顶薪达到工资帽35%的合同。

今夏,卡哇伊及其团队先后和快船队、湖人队以及猛龙队见了面。当时有消息指出,卡哇伊更有可能留在多伦多,或加盟湖人队。但最终,卡哇伊决定成为快船队一员,并成功招募“泡椒”离开雷霆队。

消息源称,卡哇伊还招募过凯文-杜兰特和凯里-欧文,但都没有成功,KD和欧文最终决定在篮网队联手。

今年总决赛,卡哇伊率领猛龙队夺取队史首冠,他本人则荣膺FMVP。今年季后赛,卡哇伊场均出场39.1分钟,交出30.5分9.1篮板3.9助攻1.7抢断的数据。

现年28岁的卡哇伊是2011年首轮第15号秀,他已在联盟征战8年。职业生涯至今,卡哇伊一共打了467场常规赛,其中440场首发,场均出场30.8分钟,有17.7分6.3篮板2.4助攻1.8抢断入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