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詹姆斯湖人签约 4年1.54亿美元!

詹姆斯湖人签约 4年1.54亿美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10 10:4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NBA官网报道的最新消息得知,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詹姆斯与湖人正式签约,4年1.54亿美元!据了解,詹姆斯是今年夏天最大牌的自由球员,2018年1月,詹姆斯入选洛杉矶全明星赛东部先发名单。2月19日,获得NBA全明星正赛MVP。7月2日,詹姆斯宣布加盟湖人队,双方于7月10日正式签约,身穿23号球衣。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NBA官网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已经正式和勒布朗-詹姆斯签约。

虽然湖人队没有透露合同的具体细节,但是根据之前的报道,詹姆斯和湖人队达成的是一份4年1.54亿美元,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安卓专享NBA LIVE,湖人詹皇抢先体验!]

詹姆斯是今年夏天最大牌的自由球员,当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后不久,詹姆斯就决定加盟湖人队,这是詹姆斯自进入NBA之后第一次来西部打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