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时尚辣评 > 好看又Fashion的眉形靠“修理”出来(组图)

好看又Fashion的眉形靠“修理”出来(组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0 14:57编辑:momo
分享:

导语:眉毛对于整个面部起着很重要的作用,例如眉毛可以改变人的精神面貌和脸型。我们都知道,眉毛是面部非常突出的部位,眉毛的好看与否决定着人们对一个人的面部印象。所以,除了护肤及其他部位彩妆之外,修得一手好“美眉”会让你的面部增色不少。

 

我们都知道,眉毛是面部非常突出的部位,眉毛的好看与否决定着人们对一个人的面部印象。在古代,光是眉妆的造型就有很多种,画眉的眉笔也经过了很多代的演变,可见眉毛在古今美女们心目中的重要地位。所以,除了护肤及其他部位彩妆之外,修得一手好“美眉”会让你的面部增色不少。但总有不少女孩并没有按照正确的修眉方式,而是按照自己随心所欲的方法修眉。在这里海报网编编严肃脸告诉你:“你错啦!”下面就为你送上正确有效且不会伤皮肤的修眉方式,快来专心学习修眉秘诀!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