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乔治·阿玛尼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发布 以唯美沙滩为主题

乔治·阿玛尼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发布 以唯美沙滩为主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5 16:34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乔治·阿玛尼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秀场妆发曝光,这次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沙滩,用大海时刻的变化演绎成女性脸上的色彩妆容,表现出女性的唯美,深邃的蓝色眼睛和透明米色的唇,非常性感。

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秀场妆发

乔治·阿玛尼 (Giorgio Armani) 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秀场妆发

乔治·阿玛尼(GiorgioArmani)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秀场妆发

乔治·阿玛尼 (Giorgio Armani) 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秀场妆发

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 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秀场妆发

本季的乔治·阿玛尼 (Giorgio Armani) 设计灵感来自意大利南部海滩的唯美沙滩,米白、银灰、裸色、浅棕色,柔和的色彩表现出沙滩在一天中的色彩变化,表达出女性极致的柔美。彩妆大师Linda Cantello 同样延续了这一设计灵感,以沙滩的暖意裸色作为妆容的主基调。

唇部的透明米色泛着淡淡绯红,闪耀金棕色的迷人光芒。正如Linda Cantello说到的那样,本场大秀的妆容就是希望可以把中性色调的裸色变得更生动,营造出落日余晖时的迷人光辉或是沙漠的阴影明暗。

眼妆饰以三种颜色,灰褐色与米色渲染出眼部的深邃感,而银色眼线又将双眸提亮,仔细看仍旧会发现若有似乎的淡淡金色与粉色。睫毛部分弱化不需要睫毛膏的修饰,强调出粗粗的浓眉。

底妆是妆容的基础,而阿玛尼一直有着底妆大师的称号。本季的底妆除了清透服帖,更着重突出珍珠般的光泽感。以浅色号的粉底液在脸部自然提亮,而不需要多余的珠光闪烁,这样底妆会看起来更高贵自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