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盘点2010年度世界十大最昂贵豪车(组图)

盘点2010年度世界十大最昂贵豪车(组图)

来源于:2011-01-03 20:23编辑:小派
分享:

1. Trevita 2,210,000 美元

Koenigsegg Trevita

基于CCXR基础衍生的Trevita,最大的卖点在于全车独特的碳纤维材质,与仅有三辆的稀有数量。 瑞典语中,Trevita代表着〝Three white〞之意,第一个单字Three,代表的Trevita此辆超级,仅有三辆的超稀有数量,而white,则是代表着Trevita具有特殊的‘白色’。

众所皆知,由于材质原因,大量运用在车辆上的碳纤维,乃是以黑色呈现,为了展现特殊与造车工艺的突破,KOENIGSEGG此次研发出加入金刚石、也就是俗称钻石材质,使得碳纤维可呈现着犹如珍珠般晶莹剔透般的光泽,用在车辆外壳上,既尊贵、又兼具轻量化优势。

基于CCXR车身基础的衍生的Trevita,外壳换上了此全新的白色碳纤维材质,而于尾翼、排档头、排气系统、煞车系统等处也导入碳纤维材质,几乎可说是辆碳纤维战舰!Trevita也同样搭载4.7升V8引擎,使用酒精燃料的Biofuel科技,最大马力维持在1018hp境界,峰值扭力则为108.2kgm,性能之强悍无庸置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