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奔腾B70——会呼吸的车

奔腾B70——会呼吸的车

来源于:未知2011-04-20 12:27编辑:vdo
分享:

奔腾B70

天空蓝的通透明澈,空气像新鲜的冰镇柠檬水沁入肺里,漫山遍野的薰衣草让人狂喜,整个山谷弥漫着熟透了的浓浓的草香,一台奔腾B70静静地享受这一刻的恬静,负氧离子在她身边围绕,一朵蒲公英缓缓飘散到它的前脸,却忽然被吹散开来,周遭并没有起风,而是她在呼吸……是的,你没有看错,是她在呼吸。这是一款“会呼吸的车”,她被赋予了生命,她与你心灵想通;她了解你的心之所想;她带你离开城市的喧嚣……这一刻,她安静的依偎在位于高新区机场路辅道的建国汽车一汽奔腾4S店内,犹如一朵盛开的莲花,已婷婷,不忧,不惧,等着你的赏惜。

她是如此的恬静,能不动声色的察言观色,准确的洞察你的心扉。当你在她身边时,她对你的任何心意都心领神会,并且保障着你的出行无忧;当你短暂离开她时,她犹如保护神一般呵护着你的爱车。她犹如一个随车秘书般,时刻检查着你爱车的实时情况,一有异常便给你最温情的提示。

她是如此的智能,只需一个指令,就能帮你解决所有的疑问;她是如此的智能,专属于你的智能天使;她是如此的智能,帮你预见爱车的疑难杂症……

当烟雾随晨光飘散,奔腾会呼吸的车带着甜甜的鼻息,在建国奔腾4S店内恭候着你的到来,恭候着你与她一起吐纳声息。富氧专线电话:85135640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