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2014款莲花Elite混合动力敞篷跑车发布

2014款莲花Elite混合动力敞篷跑车发布

来源于:未知2011-04-20 12:28编辑:vdo
分享:

重新定义过的富有现代气息的经典外观,2+2的车身布局设计,4.60m 长, 1.90m宽, 1.32m高的车身规格或许有些小巧,不过Lotus(莲花)还是想要给这辆车带来令人兴奋的造型和可回收的硬顶设计。

这些可能还描述的不够清楚――Elite搭载了5.0L排量V8引擎,马力为620PS(456kW/612hp),扭矩达720Nm。尽管官方数据还不是很全,但是百公里加速和极速参数已经得知,这辆重1650kg(3638lb)的Lotus(莲花)汽车0-100公里加速在3.5到3.7秒左右,最高时速达到315km/h(196mph)。

这辆车也很有可能是混合动力车型,相关细节不详,但是Lotus(莲花)公司声称该车将会有一个具有智能电力马达的混合动力变速器和一个Kinetic Energy Recovery System(动力能量回收系统――KERS)。 多亏了环保技术,Elite混合动力车的碳排放每公里只有215克。

根据Lotus(莲花)CEO Dany Bahar所说,“不可否认,Elite看起来非常惊艳并且令人欲罢不能,这辆车一定比其他车型买的更好。它看起来有一种完美的对立,既宽大又小巧,拥有高性能同时也拥有低排放,质量很轻但却令人感觉牢固稳定。它为Lotus(莲花)带来了荣耀与自豪,我们相信从来没有什么车型能将外观和性能结合的如此完美。”

该车的销售计划将在2014年春天制订,Elite将会采用试探性的价格,大概在115000法郎左右,这个价格同时包含了17.5%的购置税。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