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灰色交易集散地!揭秘"色播"江湖:尺度惊人 00后凌晨看直播刷跑车

灰色交易集散地!揭秘"色播"江湖:尺度惊人 00后凌晨看直播刷跑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3 11:07编辑:hanmeimei
分享:

随着网络直播平台的流行,不少主播们为吸粉可谓是费尽了“心思”,甚至出现色情直播,网络管理出台不少人将色情转入“地下”,记者通过调查,揭秘"色播"江湖:尺度惊人 00后凌晨看直播刷跑车,通过‘刷车’打赏给女主播就能看到不雅表演,没想到竟如此大胆。

揭秘"色播"江湖:尺度惊人 00后凌晨看直播刷跑车

“哥哥们礼物走起来,刷紫色跑车加微信,只要我有时间就一对一免费视频。”每当夜幕降临,一个隐秘的地下直播平台世界开始苏醒,女主播们像是上班一样纷纷登录上线,各种搔首弄姿,淫言秽语,极尽挑逗之能事,不断让观众送礼物……与此同时,由直播平台衍生出的分享Q Q群、赌博、诈骗等也开始活跃起来,直播平台逐渐成为灰色交易集散地。

在这个世界里,有自己的一套规则,并产生了一系列“暗语”。露骨的“色情表演”行话叫做“开车”或者“福利”,这类主播也被叫做“福利主播”或者“车手”。换取“福利”的则是平台用户送出的礼物———虚拟的鲜花、黄瓜、豪车、游艇,甚至是火箭,行话为“刷车”。这些礼物必须通过人民币兑换。“老司机”则是指资深观众,通过别人刷礼物而获取观看色情表演机会的观众称为“坐车”……

南都记者历时数周调查发现,许多地下涉黄直播平台为了躲避监管,每隔一两周就会更换一次平台名称。而女主播和观众通过一些第三方平台的联系,可以及时转入新直播平台。而成为主播非常简单,南都记者在其中一家平台尝试正常的简单直播,在短短几分钟内就吸引300多人。

目前,涉黄直播观众繁杂,并有向低龄化发展的趋势。沈阳的一位家长向南都记者表示,其0 0后的弟弟痴迷此类直播,白天上课睡觉,凌晨两三点钟观看直播。“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对涉黄直播加大打击。”该家长呼吁。

2月12日,南都记者拨打报警电话,反映多家直播平台涉黄。民警核实记者身份证号等信息后,表示已经通过系统向网安大队反映,如果网安部门受理,会有专人与记者联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