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看2011年豪车百态

看2011年豪车百态

来源于:未知2011-06-03 17:38编辑:vdo
分享:

2011年的豪车市场依旧热闹非凡,让我们看看捷豹、保时捷、法拉利、兰博基尼四大品牌豪车在未来的一年将会有何动静。

捷豹全新SUV与路虎共平台

捷豹

印度塔塔集团旗下的英国老牌豪华车制造商捷豹在推出XF和新一代XJ之后,将挺近豪华SUV市场。捷豹新任老板阿德里安-霍尔马克(Adrian Hallmark)对此充满信心,表示捷豹能够具有自己的优势。

霍尔马克曾担任宾利和保时捷高管,拥有丰富的豪华车营销经验,表示捷豹不仅需要在传统豪华车市场重建信心,也应该打入日益繁荣的跨界车市场,例如运动型SUV和以Coupe为设计主线的混合跨界车。在这张疑似官方的合成图上,可以看到即将成型的“小豹”的模样。

宽大圆润的进气口,隆起的前盖肌肉线条,车身侧面的进气散热口,无时不在反映着它的贵族血统。捷豹将Coupe和轿车的设计元素都融入这部全新跨界车,SUV居高临下的高驾驶姿态必不可少。

捷豹跨界SUV的后部,可以看到捷豹XJ车型标志性的尾灯,尾箱上的纵跃的豹标,斜坡式的后部车顶设计,整体观感将非常前卫时尚,在运动感中又渗入了捷豹那份独有的优雅气质。

捷豹全新SUV将以同集团的路虎览胜极光(Evoque)为基础进行研发,但会采用典型的捷豹设计风格,宝马x3、奔驰GLK和奥迪Q5都是捷豹的目标竞争对手,这辆捷豹SUV将会有不俗的市场表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