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时尚教父阿玛尼与奢华游艇不解之缘

时尚教父阿玛尼与奢华游艇不解之缘

来源于:未知2011-06-03 17:40编辑:vdo
分享:

时尚大师阿玛尼选择了斥资6亿美元,高调购进一艘顶级豪华游艇作为新宠,对于这位年逾古稀,无妻无子的时尚教父而言,至尊奢华的游艇永远都是时尚精神的终极所在。

时尚教父阿玛尼与他的奢华游艇

徜徉于大海间的那种自由和宁静,畅快的博弈,才是人生幸福的真谛。

如果你有100万,可以买一款爱马仕限量版的鳄鱼皮birkin 包;有1000万,可以在城中心置备一套豪华房产;那么当拥有上亿资产时,又该怎样去消费你的奢侈品时代呢?钱永远是排在第二位的次要因素,玩,就要尽兴,就要大手笔。而徜徉于大海间的那种自由和宁静,畅快的博弈,才是人生幸福的真谛。

“Main”上的私人派对

这一天,以色列籍超级名模BarRefaeli 早已在阳光明媚中消磨了一个上午的时间,甲板上精心摆放的四把太阳椅让试着把皮肤晒成古铜色的她很是尽兴。下午,一身深蓝色的阿玛尼走上甲板和船长握手,转而,又向她亲切地招呼道:“你好,Refaeli !里奥最近怎么样?”里奥是Refaeli 的男友,大名鼎鼎的好莱坞影星莱昂纳多· 迪卡普里奥,阿玛尼游艇上的常客。“他挺好的,”Refaeli 笑答道,“只不过他嫉妒我上了这艘船,而他没法来呢。”“我打赌他会嫉妒的。”阿玛尼笑了,用主人专属的目光看了看“Main”,略显自豪地说道。

6个极宽敞的豪华客舱,最高档的Jacuzzi 按摩池,室内健身馆,影院,诸多顶级酒吧,巨大的阳光甲板——这一切都让“Main”的奢侈和豪华名不虚传。引擎声影影绰绰地随着海风从窗外飘来,阿玛尼转身说,“这次旅行将历时六个星期,将会在四个风景独特的地中海港口靠岸。“有圣洛佩兹、撒丁岛、明罗卡,以及帕特利亚,在那里我有一所房子。”一身古铜的阿玛尼如数家珍地说道,“这次,我邀请了六位好朋友一起旅行。”

世上最昂贵的“避难所”——我也需要宠爱自己

那一天,“Main”的豪华神话在阿玛尼心中还仅仅是一个朦胧的影子。坐在阳台上和朋友聊天的他笑着说起今后的打算。“完全没有思想准备,我张嘴就说出,‘在我人生的最后一个阶段。”尽管他硕果累累的35 年职业生涯已经开始在日渐退休中放慢了脚步,在别人眼中,他的人生依然匆忙。在迪拜开张新酒店和每年10 场时装秀的目标展现的永远都是常人望尘莫及的创造力。然而,对于阿玛尼自己来说,这趟和“Main”一起航行的六个星期的旅程是给自己充电的最好方式,“在‘Main’中,我可以大胆地保留自己的生活。”“平常在媒体面前暴露的太多,这艘游艇是我最好的避难所。”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