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孝感市一奔驰为逃避查处冲撞辅警致死 案件已经侦破!

孝感市一奔驰为逃避查处冲撞辅警致死 案件已经侦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30 14:2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酷暑七月,室外的温度已经徘徊在四十度以上了,每天上下班的时候小编都是由衷的敬佩那些在路口执勤的交警们,然而近日,孝感市一奔驰为逃避查处竟然冲撞执勤辅警致死,尽管目前案件已经侦破,嫌疑人也已经抓获,但还是让不少人心惊悲痛!

   7月27日晚,孝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根据上级公安机关交通秩序集中整治的统一部署,冒着40多度的温度组织警力在孝感城区天仙路蔚蓝新都附近设岗查处酒驾违法行为时,一辆车牌为鄂KAE888白色奔驰轿车由北向南行驶至交警执勤点,为逃避查处故意加速向前冲岗,直接撞倒执勤辅警陈志勇后逃逸。陈志勇后经抢救无效因公牺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