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1961年畅销的捷豹E型跑车亮相

1961年畅销的捷豹E型跑车亮相

来源于:未知2011-06-03 17:43编辑:vdo
分享:

1961年捷豹E型跑车

1961年JaguarE-Type的设计充满了60年代的英伦气息,极具代表性,是当时最快的量产车型。

Jaguar(捷豹)即将庆祝其E型跑车发布50周年,该车型曾于1961年在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1961年JaguarE-Type第一次发布并于同年上市销售,随即成为Jaguar的标志性车型。由于它的设计充满了60年代的英伦气息,极具代表性,所以其中的一台被纽约的现代艺术博物馆收藏。

充满了60年代的英伦气息

这辆E型跑车是当时最快的量产车型,它搭载了一台3.8升排量引擎,最大功率198千瓦,扭矩为352牛米,最高时速为241公里每小时。它的外形设计师MalcolmSayer原是一位航空工程师,他曾经操刀设计过Jaguar的C型和D型汽车,这两辆车均取得过勒芒耐力赛的冠军。

JaguarE型车持续量产14年,总共生产了70000台,按照当时的价格换算成欧元约为2620欧元,以今天的物价标准衡量,售价则为44135欧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