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2011款奔驰C级Estate第一张内饰谍照泄露

2011款奔驰C级Estate第一张内饰谍照泄露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26编辑:vdo
分享:

在媒体们狗仔队的努力下,网上终于出现了2011款奔驰C级Estate的新照片。由于该车还没有完全公布,所以我们会持续对其进行跟踪报道。

这辆车在德国进行测试,测试过程中做了些简要的伪装,从中可以看出大灯造型改的更小,同时集成了LED转向灯。引擎盖和悬挂都做了调教。

内饰方面,Mercedes(梅塞德斯)作出了巨大的努力并完全翻新了内饰。以新的仪表盘组合造型显得更加的雅致。重新设计的中控,其中集成了COMAND显示屏。车里还有额外的装饰条和可伸缩的杯架。

该车引擎型号比较难估计,最有可能搭载的型号是225kW(306PS/302hp)350 BlueEFFICIENCY、195kW(265PS/262hp)350 CDI BlueEFFICIENCY和150kW(204PS/201hp)250 CDI BlueEFFICIENCY。当然,也有可能会在将来搭载C 63 AMG的6.3升V8引擎,该引擎可以产生451hp(336kW/457PS)的功率和443lb-ft(600 Nm)的扭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