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订制的奢华 宾利Mulsanne明年上市

订制的奢华 宾利Mulsanne明年上市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27编辑:vdo
分享:

这种起售价上市的Mulsanne只有普通的真皮座椅、可变阻尼空气悬架。动力系统将是6.75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输出505匹马力,最大扭矩为1015N.m,搭配ZF公司提供的8速自动变速箱。

近日获悉,宾利Mulsanne旗舰轿车将于明年中正式上市,这款车型的不含税起售价初步确定在28.5万美元左右(约194.6万元人民币),官方透漏在海外市场Mulsanne的售价相比竞争对手略低7万美元,这对于竞争激烈的海外豪车市场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这种起售价上市的Mulsanne只有普通的真皮座椅、可变阻尼空气悬架。动力系统将是6.75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输出505匹马力,最大扭矩为1015N.m,搭配ZF公司提供的8速自动变速箱。至于114种可选颜色,9种实木装饰以及24种真皮就需要付出额外的钱才能实现,而个性定制则需要9个月的时间。

此外Mulsanne还将标配方向盘换挡、车载导航(含40G车载硬盘)、8英寸触摸式显示器、蓝牙连接以及14个扬声器,而20个扬声器也需要选装。

当然上述售价的车型绝对不会是宾利所谓的旗舰豪华车,宾利提供大量的订制套件供消费者选装,要享受最奢华的宾利工艺,还是需要付更多的钱。

Bentley官方网站:http://www.bentleymotors.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