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Joss JP1超级跑车详细参数曝光

Joss JP1超级跑车详细参数曝光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32编辑:vdo
分享:

我们曾经报道过来自澳大利亚的Joss公司将于2011澳大利亚国际车展推出JP1超级跑车。近日,该车的更多详细参数终于曝光。

官方图片展示的是一款十分传统的跑车设计,不过这可能也意味着Joss超跑设计的重心更多的落在了提升车子的空气动力性能以及输出表现而不是外观上面。而在车身造型方面并未采用过于激进的造型,而是严格遵照了空气动力学的要求,体现了一种流动的美感。车身整体造型与多款超跑非常的相似,采用了超大尺寸的轮毂车尾部下方采用了大尺寸的扰流器,能起到相当的辅助作用,由于其尾排的位置非常的高,所以无法安装尾翼,这就让底部扩散器显得尤为的重要了。

至于车子最重要的动力方面,这款JP1采用了中置引擎模式的铝制6.6升排量V8发动机,预计最大输出功率在372千瓦(折合为500马力)以上,JP1上搭载的引擎经过了完美的调校后,从静止加速到一百公里每小时只需短短的3秒。而车子的极速更可以达到358公里每小时,比之前的报导的338要高出20公里每小时。相信这一数字应该会让大多数的朋友都满意,因为即使是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也达不到这样的表现。至于匹配何种变速器,厂家倒没有给出说明,这让我们非常的疑惑。

当然了,如此优异的表现和车子轻质化是分不开的。车子的底盘采用的是碳纤维加金属铝的结合体,重量仅有1千公斤左右。Joss JP1所有的地方都以轻量化为基础,采用了类似蜂巢状的车身防滚架和碳纤维材质的车身,可谓追求轻量化到了极致。而轻质化也不是性能提升的唯一因素,Joss还为这款超跑提供了先进的Albins Zeroshift手自一体化变速箱,这也是先进量产化的最轻以及换挡能力最快的变速箱。

车子的车门也是类似奔驰SLR的鸥翼式设定,让这一产品更加的吸引眼球。中置式的雨刮和类似水滴造型的驾驶座舱有如翻版的法拉利恩佐车型一般。而车内则加装了桶式座椅以及四点式安全带,如此配备的超跑的确是不多见。

Joss对这款车的产量预定在25台,不过也还没有敲定。不过这款车的售价就肯定不会便宜,预计会在50万澳元左右,折合人民币大约为295万左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