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预计2013年上市销售 奔驰推出SLS E-Cell电动跑车

预计2013年上市销售 奔驰推出SLS E-Cell电动跑车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49编辑:vdo
分享:

SLS E-Cell将采用四台电动机组合的动力系统提供动力,四台电动机将分布在前后轴上,所以SLS E-Cell将会是全轮驱动的车型。

Mercedes-Benz(梅赛德斯-奔驰)汽车近日宣布将推出SLS AMG车型的纯电动车型,电动版的欧翼跑车将命名为SLS E-Cell,奔驰的官方网站也同时发布了这款新车的效果图。

SLS E-Cell将采用四台电动机组合的动力系统提供动力,四台电动机将分布在前后轴上,所以SLS E-Cell将会是全轮驱动的车型。同时每台电动机最高转速达12000rpm,总输出马力达526匹,峰值扭力为870N.m,由0至100公里加速有望在4秒内完成。

由于SLS E-Cell要释放前轴电动机占用的空间,前悬挂系统将由SLS AMG原有的双叉臂改为多连杆。负责储存电力的锂电池组则分布在车身中部和后部,可以提供最大480千瓦的功率,另外有两个专门的循环系统负责电池组的冷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