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星展银行 玛莎拉蒂菁英汇高尔夫活动

星展银行 玛莎拉蒂菁英汇高尔夫活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50编辑:vdo
分享:

身为亚洲银行专家,星展凭借对亚洲文化的深刻理解与见地,致力为客户服务,并与客户建立持久的伙伴关系,这与玛莎拉蒂的品牌内涵不谋而合。

2010年03月19日 上海/东莞 世界著名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与新加坡星展银行首度携手,诚邀双方的尊贵客户,于东莞共同迎来开春第一场“玛莎拉蒂-星展精英汇”高尔夫活动。届时,玛莎拉蒂集合了设计、性能和驾乘舒适性于一体的梦想座驾,将与优雅的高尔夫运动在春意盎然的绿色大自然中完美融合。星展银行客户更可以借此活动,与玛莎拉蒂进行亲密接触,于诗情画意的海逸高尔夫球会,共同谱写一页品位人生,以高球会友的激情篇章。“玛莎拉蒂-星展精英汇”高尔夫活动随后也将于北京、上海与丽江陆续展开。

星展集团是亚洲最大的金融服务集团之一,业务遍及16个市场。身为亚洲银行专家,星展凭借对亚洲文化的深刻理解与见地,致力为客户服务,并与客户建立持久的伙伴关系,这与玛莎拉蒂的品牌内涵不谋而合。玛莎拉蒂珍视与每一位客户之间的关系,待他们如家庭成员一般亲近,并竭力为他们提供个性化的产品和私属的服务,近一个世纪以来,玛莎拉蒂始终坚持稀缺化的生产,根据每位客户的独特需求提供个性化的专属服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