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MINI发布2011款全系新车图片

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MINI发布2011款全系新车图片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53编辑:vdo
分享:

2011款MINI改动不大,针对前保险杠和进气格栅作出了重新的设计,而雾灯也有所调整。细节方面,全新的前大灯同时提供自适应氙气大灯选装,车身的颜色和轮圈的款式选择增加至5款。

MINI汽车全系车型进入换代时期,车厂近日正式发布2011款全系车型的官方图片。全新的MINI家族成员包括:MINI Cooper、MINI Cooper S、MINI Clubman和MINI Convertible。

另外同时车厂也推出两款特别版车型,MINI One D Clubman和MINI Cooper D将会搭载全新的1.6L柴油发动机,这款新机器应用了共轨直喷带可变几何涡轮的增压技术。

MINI D系列柴油发动机

MINI Cooper S发动机

MINI One D Clubman最大输出90匹马力,而MINI Cooper D最大输出则为112匹马力,同时配合能量回收和发动机Start/Stop系统、换档指示提醒及六速手动变速箱。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