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新车当婚车出事故 4S店被判担责七成!

新车当婚车出事故 4S店被判担责七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14 11:1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迎亲车队要的就是效果瞩目,外观豪气时尚,最好是限量版或是刚上市的新车,那样一个车队开在路上,才更拉风!想必,你也是这样想的吧?然而近日在四川就发生了一件喜事变丧事的交通事故!一组由新车组成的婚车车队上路后出事故,事故造成一人死亡, 4S店被判担责七成!

原本喜庆之日,却被一场意外车祸蒙上了阴影,什邡市民王先生就遇到这样的窝心事。王先生系四川恒丰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员工,婚礼当天,公司给王先生提供了10辆待售众泰T600新车组成迎亲车队,王先生则邀请朋友左方(化名)驾驶其中一辆婚车。

就在行驶过程中,左方驾驶的婚车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一人死亡,左方承担事故全部责任。中江县法院一审认定,汽车销售公司承担70%赔偿责任,新郎官承担30%赔偿责任。左方属无偿帮工由刑罚处理无需赔偿。因对判决不服,汽车销售公司现已提起上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