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Typhoon版X5/X6 M马力高达600匹

Typhoon版X5/X6 M马力高达600匹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54编辑:vdo
分享:

G-Power TYPHOON系列采用了自家独有的宽车体组件,为X5 M和X6 M车型换上有巨大进气口的前包围以及碳纤维材料制作的发动机盖,车身方面则使用宽大的碳纤维侧裙。

一向以高性能改装而闻名的G-Power改装厂针对宝马两款运动SUV的改装潜能,近日推出了名为Typhoon(台风)的X5 M和X6 M改装新车。

Typhoon X5 M

G-Power TYPHOON系列采用了自家独有的宽车体组件,为X5 M和X6 M车型换上有巨大进气口的前包围以及碳纤维材料制作的发动机盖,车身方面则使用宽大的碳纤维侧裙。车尾部的全新保险杠带有碳纤维扰流套件,而且四条排气管可以发出更动听的发动机声浪。

Typhoon X6 M

TYPHOON X5 M采用前后尺寸分别围11×23和12×23英寸的巨型一体式铝合金轮辋,TYPHOON X6 M则使用22英寸轮辋,两款新车的车身离地距均比原厂车型降低30mm。而内饰方面主要改动包括G-Power运动方向盘、特制的速度表以及碳纤维装饰面板等。

马力达600匹的新发动机

G-Power重新调校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6000转可以输出600匹马力,2000即可爆发700N.m的最大扭矩。0至100公里加速只需4.5秒,极速将超过300公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