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莲花Elite巴黎车展发布

莲花Elite巴黎车展发布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54编辑:vdo
分享:

Lotus Elite(莲花Elite)在巴黎车展发布,这款车型预计会在2014年开始销售,价格方面预计会定在115,000法郎左右。

Lotus Elite(莲花Elite)在巴黎车展发布,这款车型预计会在2014年开始销售,Elite是一辆2+2硬顶跑车,车身规格参数为4.60m长, 1.90m宽, 1.32m高。车型外观实际和Eterne4门coupe差不多,有些细微的不同,例如后尾灯和运动感极强的双排气管。

动力方面采用了前中置的5.0L排量V8引擎,引擎马力为620PS(456kW/612hp) ,扭矩为720Nm(531lb-ft)。Elite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7秒,最高时速为315km/h(196mph)。

该车的动力系统实际是混合动力的变异,采用了Kinetic Energy Recovery System (KERS:能量回收系统)和一个配有智能电力马达的变速箱。但是莲花公司还没有公布相关的细节,不过他们透露其混合动力系统可以让Elite的二氧化碳排放低于215g/km。

价格方面预计会定在115,000法郎左右,这个价格在99,900法郎的Maserati (玛莎拉蒂)GranCabrio和124,000法郎的Aston Martin(阿斯顿马丁)DB9 Volante之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