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Panoz发放Abruzzi跑车效果图

Panoz发放Abruzzi跑车效果图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55编辑:vdo
分享:

Abruzzi将搭载一台最大输出达600匹马力,峰值扭力为799N.m扭力的发动机。不过车厂并没有透露发动机究竟安放在跑车的前方还是后方。

随着今年LeMans(勒芒)24小时耐力赛即将开幕,美国的手工跑车厂Panoz又再曝光了跑车Abruzzi的效果图和发动机细节。同时Abruzzi将限量身材81辆,其排放标准将符合亚洲、欧盟、中东和美洲地区的法规。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具有勒芒24小时大赛精神的跑车限量81辆,而2013年的勒芒24小时耐力赛也将是第81届,那么这款跑车将拥有特殊的意义。

Panoz表示,Abruzzi将搭载一台最大输出达600匹马力,峰值扭力为799N.m扭力的发动机。不过车厂并没有透露发动机究竟安放在跑车的前方还是后方。以跑车的效果图来看,前置或者后置发动机均有可能,前部和后部的进气口和排气孔同样凶悍。而Abruzzi的车身将大量采用复合材料和碳纤维,除了使车身更轻,同时也增加回收重复使用的次数,也能减低抵抗碰撞造成的破坏。

虽然Abruzzi的实车要在勒芒赛事的当天才会发布,Panoz也没有透露Abruzzi细节的定制项目和价格。不过车厂表示购买Abruzzi的用户将会被邀请到勒芒赛道进行跑车的驾驶训练,相信这个会是十分吸引买家的宣传手法。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