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保时捷卡宴GTS限量版将引入中国

保时捷卡宴GTS限量版将引入中国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58编辑:vdo
分享:

这款限量版车型使用独特的火山灰色涂装,侧面和发动机盖搭配保时捷惯用的条纹拉花。双氙气大灯有熏黑处理,与车身颜色匹配。

近日Porsche(保时捷)汽车宣布,早前推出全球限量仅1000台的Cayenne(卡宴)GTS将引入国内销售。

这款限量版车型使用独特的火山灰色涂装,侧面和发动机盖搭配保时捷惯用的条纹拉花。双氙气大灯有熏黑处理,与车身颜色匹配。而车尾门上则有醒目独特的红色“S”字样,车顶也有固定式加长型车顶扰流板。

内饰方面以全黑色调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拥有众多按钮。前排座椅头枕则有保时捷标志,而大部分座椅则使用Alcantara高级面料和碳纤维相结合。车顶以全景天窗设计,另外也配有14个扩音器的410瓦5.1环绕声道BOSE高级音响。车门和仪表盘也有带红色的缝线,扶手箱则有限量版铭牌。

动力部分方面,搭载4.8L V8发动机,配备6速Tiptronic S变速箱,由0至100公里加速仅需6.5秒,极速251公里。

Porsche官方网站:http://www.porsche.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