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深圳一92年女孩酒驾保时捷 迎面撞上大货车逃逸

深圳一92年女孩酒驾保时捷 迎面撞上大货车逃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15 11:10编辑:hanmeimei
分享:

近段时间开车酒驾引发的交通事故除了中年人就连90后都跟着“凑热闹”,深圳一名92年女孩酒驾保时捷引发不少网友的热议,案发当时92年女孩酒驾保时捷先撞坏20米护栏,后铲行路肩40米,直到撞上对向大货车才停下,保时捷里坐了4人,有2人受伤,女孩本想逃逸,最终还是被警方逮捕。

92年女孩酒驾保时捷

8月 14日凌晨4点多,深圳市龙华民治大道,一辆保时捷撞坏20米护栏,后铲行路肩40米,直到撞上对向大货车才停下。撞车后司机逃跑。保时捷当时坐了四人,两人受伤。司机薛某娇,也是车主,女,92年出生,经深圳龙华交警侦查,已于10点到案,薛某娇已测呼气酒精含量91mg/100ml。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