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VENTURI推出改良款电动跑车Fetish

VENTURI推出改良款电动跑车Fetish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59编辑:vdo
分享:

总公司设在摩纳哥的VENTURI,这次车展中展出了他们的电动跑车Fetish的改良车款。

VENTURI早在2004年9月就在巴黎车展中展示了Fetish这部电动跑车,还号称是全球首部市售电动跑车,当时是搭载可输出245匹马力的马达,0-100km/h加速成绩4.5秒,极速可以达到170km/h。所喊出的54万欧元昂贵售价同样也成为当时讨论的话题。

而在这次车展,Fetish继续进化,最大马力输出提升至295匹,0-100km/h加速成绩4秒,极速推进至200km/h。为了对应更大的性能表现,可充电的锂电池也换上更大的54KWh容量,最大续航距离达340公里左右。这部2011年式的新车款,售价将近打了对折,只要30万欧元,一般人依然是只能远观,终究还是有钱人的玩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