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2011款Gillet Vertigo.5 Spirit发布

2011款Gillet Vertigo.5 Spirit发布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03编辑:vdo
分享:

比利时知名汽车品牌Gillet发布了最新2011款Gillet Vertigo .5 Spirit超级跑车。不管你对它的外表如何评价,它内饰方面的设计显然应该还要下点功夫。

这辆车搭载了一款来自Maserati(玛莎拉蒂)的4.2升V8发动机,可以输出420 PS(309 kW)马力的功率,与之前使用的Alfa Romeo(阿尔法罗密欧)V6引擎相比要好很多。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序列式变速箱。

这辆车最大的特点就是整车采用了单体构造,材料使用nomex(诺梅克斯,一种人造纤维)合成碳素,这样的构造使车身重量降低至990千克。

Gillet Vertigo .5 Spirit的轮毂尺寸为19英寸,前轮胎参数为225/35Z/R19,后轮胎参数为275/35Z/R19。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