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梅赛德斯-奔驰明年发布新一代S级

梅赛德斯-奔驰明年发布新一代S级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13编辑:vdo
分享:

有消息称,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将于明年年底正式发布新一代S级。近日有外媒合成了一组奔驰新S级(内部代号:W222)的效果图。

奔驰新S级效果图

奔驰新S级在造型方面借鉴了F700概念车,前保险杠经过了改动,看起来更为动感,而前大灯造型与全新CLS类似,加入LED灯组。从侧面来看,其车身线条更为修长,据悉其尺寸将比现款车型还要大一些。尾部主要是对尾灯造型进行改动,采用全新LED尾灯。

奔驰新S级效果图

动力方面,新奔驰S级有多款机型可选,入门级车型仍为S 250 CDI BlueEFFICIENCY,采用一款缸直喷柴油发动机。在汽油车型方面,仍将包括S300、S350、S500以及S600等车型,分别采用3.0L、3.5L、5.5L以及5.5T发动机,此外还将包括S400 Hybrid版,采用3.5L V6发动机和一款功率为60PS的电动机。

现款奔驰S级

现款奔驰S级

奔驰新S级标准轴距版将于明年年底正式发布,在2013年将推出长轴距版本;全新S级双门Coupe也将于2013年推出,将替代现款CL;另外,新S级还将推出一款四座敞篷车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