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引领合作新篇章 丰田2ZZ-GE VVTLi引擎交付莲花

引领合作新篇章 丰田2ZZ-GE VVTLi引擎交付莲花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15编辑:vdo
分享:

最后一台丰田2ZZ-GE VVTLi四缸引擎已经制造出来了,莲花已经得到了这款引擎。近日,莲花CEO Dany Bahar和丰田汽车公司主席Akio Toyoda在东京的英国大使馆为庆祝合作而进行了会晤,在那里,莲花赠送给了丰田一辆配备最后一台2ZZ引擎的Elise R。

这次会晤标志这两家公司合作新篇章的开启,莲花将继续能够在丰田的合作下为他们未来的车型制造更独一无二的引擎。

由Yamaha为丰田设计,这款2ZZ-GE引擎的开发要归功于摩托车引擎的大量实践,宽角度的气门和可变气门正时以及提升系统能够让这款高转速引擎输出100hp/L的功率,当使用机械增压后,功率还将更加的强劲。在自然吸气下,动力在160到180hp之间浮动,而在机械增压和中冷器的配合下,引擎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50hp。 现在的问题是莲花和丰田将会共同设计什么引擎来替代2ZZ-GE,既然它们的这款老引擎已经退役。我们应该能够在即将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找到答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