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历史上最昂贵 保时捷918 Spyder售价达63万美元

历史上最昂贵 保时捷918 Spyder售价达63万美元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18编辑:vdo
分享:

保时捷车厂目前已经受到918 Spyder跑车近2000份订单,同时车厂也暂时不计划把918 Spyder限量生产。

Porsche(保时捷)汽车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推出918 Spyder车型,这款车型继承前任旗舰跑车Carrera GT的经典元素,将有可能成为保时捷更为成功的旗舰产品。

保时捷车厂及后宣布918 Spyder的量产计划,新车的售价也定下为63万美元。不过车厂认为目前918 Spyder跑车生存的空间和当年的Carrera GT折然不同,就算新车以63万美元的售价成为车厂历来最贵的车型,但是目前市场超过50万美元的跑车数目众多,布加迪威航售价更超过150万美元。

据介绍,保时捷车厂目前已经受到918 Spyder跑车近2000份订单,同时车厂也暂时不计划把918 Spyder限量生产。

918 Spyder搭载由3.4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双电动机组合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发出500匹马力,而电动机组则可爆发出218匹马力,总共可输出达718匹马力的最大输出。由0至100公里加速仅需3.2秒,极速320公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